铛铛铛铛铛

在一起

玫瑰摘刺  第十八篇


那天你们聊了很多

又喝了一些酒 唱了会歌

因为太晚了就你们直接在他办公室沙发上睡了下来


早上你醒来一睁眼发现他把西服外套盖在你身上

抬头又对上了他的目光


他坐在沙发旁的茶几上 低着头边抽烟边看着你


“你坐在这干嘛”

你边起身边问


“我一直在想喜欢是什么感觉”

他灭掉烟看着你


“如果现在我出去找你一个男的睡 你什么感觉”


他思考了几秒说

“我会当你面弄死他”


你听到这个答案后心满意足的起了身

走了几步后扭头看着他说

“你还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吗”


他愣了一会才想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要回去了 你不走吗”

你看着他愣神的样子不禁笑了笑说


他拿起外套没说什么话径直走到了你身边

陪你一起回了家


他因为一晚没睡 所以回家倒头就睡着了


而你看家里什么吃的都没了 就换了身衣服出门又去买了点东西


闲逛时你无意间看见了一个手链 很好看

你感觉跟孙兴很搭 便没有犹豫的买了下来


你逛了挺长时间 回家时孙兴已经起床了

看着你大包小包的拎着马上跑到你面前接过来


“出去买东西怎么不叫我”他边把东西拎到厨房边说

“你不是睡觉了嘛 还有你看”你拿出装手链的盒子递到他面前


“你怎么想起来给我买手链呢”他打开盒子看了看手链


“我看这跟你挺搭的 就买了 你平时穿的太素了 加点小饰品点缀一下”边说着边给他带上手链


你给他戴上后 又抬起你自己的手腕给他看


你给你自己也买了一个一样的

他看后攥着你的手腕 拇指抚摸着手链认真的对你说

“我今天想明白了 我喜欢你...你想做我女朋友吗”


你听他说完就紧紧的吻住了他...



——————————

这么长没更新是一起前一阵一直在忙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试  就没来得及更新 很抱歉 后面两个星期应该会少量更新 会更但不多 等到两星期后应该会多更一些的~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