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铛铛铛

约会

玫瑰摘刺  第十九篇

孙兴×你


今早你不同于以前 早早起床离开他的身边

而是安心的窝在他的怀中


“你醒了吗”他见你动了动 便轻声问

“嗯”你贴紧他答应了一声


“我今天要去见一个人”

“我能去吗”你抬起头看着他说


“他不是啥好人 我不想让他认识你”

你听得懂他什么意思 便没再问 只是在他怀里睡起了回笼觉


————

他到了夜总会并没有去见什么人 

只是把红毛瘸三叫了来

跟他们说了很多事

只是没人知道说了什么


————

傍晚

你正想着孙兴怎么还没回来

就听见门被敲响

咚咚咚


你打开门是红毛站在门口

“姐 兴哥叫我来接你去找他 她说让你换件正式一点的衣服”

“正式?去哪还得穿正式的衣服”

“兴哥只说了 让您穿您最正式的衣服 其他的他也没多跟我说”

“行吧 那你...”

“我在车上等您”


你翻箱倒柜找了很久

因为之前破产你把能卖的都卖了

卖不掉的都差不多扔了

也就没什么很正式的衣服了


最后 你在柜子的最边上看见一件你没舍得扔的

酒红色深v长裙

这件虽不是什么大牌只是一个小众设计师的品牌 但是你最喜欢的一件 也就一直留着


你换上长裙 找了双颜色比较搭配的高跟鞋

好好梳妆打扮了一下 便赶去赴了孙兴的约


————

你推开门 看见孙兴坐在长餐桌前


包间四周的地上都是一些玫瑰


“孙总今天怎么变得这么浪漫了”

你坐下边笑边看着他说


他原本被你突然间如此正式给震惊到了 看着你出神 你的话又把他拉了回来


“打开看看”他示意你打开你面前的小盒子


是一条项链

很漂亮 简约又不失优雅


他起身走到你身后帮你带上项链


你低头看了看项链说

“怎么突然想给我买项链了”


他给你带好后回到他的位置

笑着说“你都给我买了手链我不得回礼吗”


你们就这样边吃边聊了很多


————

回去的时候你提出走着回去

因为你们都喝了点酒 不方便开车

这里离他家也不是很远 就想直接走回去


但你穿的高跟鞋使你没走多远就脚疼的不行


你把鞋脱下来发现已经磨出了好几个泡

便直接把鞋都脱下 选择直接光脚走


“你这光个脚 万一有个什么尖的划着了怎么办”

他拦着你说


“那也比磨脚好 放心 我没那么金贵”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他看自己拗不过你 又想不到更好的办法就只好妥协 只能尽量的和你走干净安全一点都路



到了家 他让你坐在沙发上 

又端来一盆温水让你洗一洗脚


可你刚一把脚放到水里 就感觉到一阵刺痛

条件反射的嘶了一声


他听见后马上问你怎么了

你说应该是不知道划在哪里了


他又蹲下看你的脚 

先慢慢的把脚上的土给你擦掉

再找了找伤口在哪

还好 比较小 伤口不深


他从电视柜下拿出一个小药箱

给你消了消毒 贴了个创可贴


“我还以为你过得可糙了 没想到你还备了个药箱”你看着他低头给你消毒的样子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说

“总打架 不备着点早s了”他漫不经心的回你


可你把这句话放进了心里

睡觉时你抱着他 对他轻声说

“以后别再让自己总受伤了”


他听后愣了一下 随后闷声嗯了一声 更加搂紧了你

也许 是因为第一次有人这么留意的说过的话吧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