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铛铛铛

主动吻

玫瑰摘刺  第十七篇


他在家陪了你一天

直到第二天上午他接到一通电话后匆匆出了门




直到晚上他都没有回来

你给他打电话 但他一直手机关机

你给红毛打电话 红毛跟你说孙兴下午去了夜总会 就一直一个人在包厢里 不让任何人进去


你听他说完马上就去了夜总会


轻轻推开他那个包厢的门


看见他坐在地上 背靠着沙发 身边全是空酒瓶和几个烟头


“怎么了”你坐在他旁边的沙发上

他没有回答你 而是又给自己倒了杯酒 准备喝下


你伸手把酒杯拿了过来,你刚要喝掉他就拉住了你的胳膊

“凉 别喝了”说完他拿回酒杯一口喝下 将空酒杯扔在了地上


“我今天去见了个人”他慢慢开口说

“谁”你拿出一根烟边点着边说

他冷笑一声“我也不知道怎么称呼她 她不喜欢我叫她任何名字 但严格来说她是我妈”


“那...”你不知道该怎么问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孙兴读懂了你想问什么“今天她把我叫过去 没有说别的 只有一巴掌”


“从小我妈就很讨厌我 但是我不讨厌她  可以说的是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谁的喜欢”


“你没谈过恋爱吗”你抽了口烟,看着他说


他笑了笑说“为什么要谈恋爱”


“难道没有人喜欢追求过你吗 而且你没有喜欢过人吗”你不解的问他


“被喜欢和喜欢别人是什么感觉”他抬头看着你


你们对视了几秒后


你蹲下在他身边轻声对他说“我喜欢你...”


说完你一手扶着他的脸吻了下去


吻了很长时间 你慢慢起身睁开眼看着他

看见他眼角流下了几滴泪


他像是不想你看见似的,偏过头去,用手擦着泪


过了一会他才说话

“我不知道什么叫喜欢”


“我可以慢慢让你知道”说完你再次吻上了他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